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会
2020-11-19 10:11  

为进一步理顺汽车工程系教学工作,保障教风学风建设落到实处,汽车工程系开展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通过开展教师听评课、主题教研研讨会、教学秩序检查、教学材料抽查、师生座谈会、新进教师帮扶等活动,梳理了日常教学工作,于2020年11月18日组织了专题总结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系书记结合当前学院审计工作要求将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使任课教师的教学思路、教学材料质量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尤其新进教师受益匪浅。系部教学科借助本次活动再次梳理了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从源头抓起,全员参与,严把过程关,为后期系部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