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技能大赛总结及规划研讨会
2020-11-12 10:20  

为贯彻落实以赛促教、已教促学的教学理念,汽车工程系借助汽车维修技能大赛结束之际,于20201111召开了全系范围的技能大赛总结及规划研讨会。

会上,系部主任目前系部技能大赛的现状进行说明,对本次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失利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技能大赛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汽车维修大赛带队老师分析了本次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提出后期备赛的改进意见。新能源汽车技术赛项的带队老师分别就目前备赛的现状、遇到的困难下步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阐述,制定了赛前规划。

最后,系部逄主任进行了本次会议议题的总结,并提出了深层次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生技能大赛总结及规划研讨会,充分总结了已结赛项的经验与失利原因,为接下来新能源赛项的备赛提供了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