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汽车电子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1-03-24 14:31 赵宴菊 

为进一步推进汽车电子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运行,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快教学改革步伐,2021年3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牵头资源库平台技术专家进行了新版汽车电子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技术在线培训,杭州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等全国13家职业院校参加。

会上,技术专家对国家教学资源库平台4.0版本更新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模板课程搭建、资源批量引入与审核、课堂教学课表设置、教学数据统计分析等模块,使资源查看更简捷、课程管理更规范、资源存档更正规。

为保障培训成效,由参训教师进行现场演示,技术专家给予实战指导。互动答疑阶段,由各参训教师对日常教学实施过程中发现的平台技术问题进行提问,技术专家现场实操展示答疑,最后参训教师对平台的人性化设置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培训规范了任课教师对平台的使用,对后期汽车电子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运行、专业课程信息化建设奠定基础,对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重要作用。汽车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三教改革任务,大力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为经济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

                     汽车电子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平台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