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阳光体育·健康起跑”全民健身活动
2016-06-14 14:26   审核人:

为培养和提高学生体力与智力和谐发展,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3月16日,汽车工程系组织以“阳光体育健康起跑”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

下午1点半,系内学生在田径场集合完毕,由每个团队分别派出的运动员参加异程接力跑、螃蟹赛跑、抢板凳、团团圆圆等体育项目,各团队运动员奋勇向前,勇争第一。齐欢宁导师团队在抢板凳和团团圆圆中经过重重险阻最终登上冠军的宝座。张相坤导师团队在异程接力跑和螃蟹赛跑中勇往直前,不断奋进最终摘得桂冠。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向前,积极参与,为我们呈现了竞争、拼搏、向上的视觉盛宴。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