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知识产权维权宣传
2016-06-14 14:26   审核人:

2016年4月24日,由潍坊市知识产权局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主办的知识产权维护宣传活动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富华庙会隆重开展,我系共有5名学生以志愿者身份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场面壮观、内容丰富、互动积极。活动期间,我系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志愿者积极与群众交流,热情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认真听讲有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我市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及其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维权意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

我系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