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服务金宝国际车展
2016-06-14 14:26  

为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强化职业服务理念,10月16日—10月19日,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80余名成员到潍坊市金宝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二十届潍坊金宝国际车展志愿服务活动。

协会成员此次承担了包括菲亚特、丰田、日产、雷克萨斯、北京汽车、比亚迪、进口三菱七个品牌的品牌宣传,车型介绍,和客户接待等工作。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大局为重,工作认真,不负众望,圆满的完成了车展组织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零违纪,在观众面前展示了山科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得到了展会组织方和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

志愿者承担启辰4s店前台接待工作

参加车展志愿者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