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一汽大众实习生志愿者赴敬老院献爱心
2016-06-14 14:26  

2014年12月30日,汽车工程系在长春一汽大众实习的五十余名同学组成义工服务队,下班后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尚我佳”老年公寓,举行“庆元旦 慰老人”主题团日活动,他们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为老人带来欢乐,用实际行动践行山科志愿精神,将山科的爱传至“千里之外”。

活动当天,同学们不畏零下19度的寒冷,来到位于朝阳区育民路的 “尚我佳”老年公寓,看到院里的厚厚积雪,为了老人们户外活动安全着想,同学们首先帮助老人们清扫了院子。随后同学们又参加了“老年公寓庆元旦”活动,同学们与老人们轮番献艺,精彩不断,尤其是14级新生的导航员表演的军体拳,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在座的老人们也接连上台进行秧歌舞表演、诗朗诵、红歌合唱等节目。同学们与老人们一起欢快地度过了一上午的。

汽车工程系共计212名同学到长春一汽大众进行“双主体”实习,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时刻不忘山科义工精神的传承,同学们表示,在厂里实习,提高的是技能水平、知识水平,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山科的义工精神,不仅增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弘扬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老人们表演军体拳

清理路面积雪

义工走进敬老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