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系召开毕业生感恩诚信主题座谈会
2018-07-10 10:48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毕业生自强不息、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意识,201877日,我系组织部分参加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18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倡导当代大学毕业生“诚信、感恩、励志”的新风尚,引导毕业生回顾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感谢同学互助之情,强化爱校尊师意识,传承和弘扬聊大精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深情的和老师交流实习一年来的工作感受,感叹大学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于学校帮助解决学业困难的政策,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承诺不忘学院和老师们的培育和教导,严格要求自己,按时还款,诚信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

通过座谈,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做人的理念,解答了同学们的还款政策的疑问,促进了我系毕业生还款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