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责任重于泰山”
2018-12-20 10:08   审核人:

——汽车工程系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2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c207教室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安全保卫处守涛老师主讲2017级学生干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讲座,陈老师就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管制刀具以及远离“校园贷”等模块对学生展开了多方面的教育,他指出了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此外,陈老师还告知同学们遇到各个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增强自己的警惕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平安校园的建设

                                                       安全教育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