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奏响新时代乐章,追逐新汽车梦想—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2 08:30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声笑语辞旧迎新。2019年1月1日晚六点,汽车工程系“奏响新时代乐章,追逐新汽车梦想”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部辅导员专业导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气势磅礴的舞狮中拉开序幕,立卧滚抖惊险逗趣的狮表演掀起了晚会高潮。晚会内容丰富,涵盖舞蹈、相声、小品、武术、配乐诗朗诵、歌伴舞视频祝福等多种形式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氛围新颖独特的节目编排,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汽车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全上下共建美好校园的新年愿景。晚会在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晚会期间还对年度优秀志愿者、学生会部门之星获奖代表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本场晚会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回顾硕果累累的2018,一年来的成功和喜悦尽在不言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奋发向上的山科汽车人再续绚丽华章。

                                                  元旦晚会现场

                                                  舞蹈《就不告诉你》

                                                 秧歌《惊喜庆元旦》

                                                 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全体师生大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