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扬风采”拔河比赛
2019-03-09 07:58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2019年3月7日至8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扬风采”拔河比赛。旨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身体素质,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面对新学期。此次拔河比赛来自全系14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拔河比赛每支代表队由15名选手组成,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气氛激烈,各代表队参赛队员都奋力拼搏,现场拉拉队激情澎湃,呐喊助威,每一声加油呐喊都是力量,每一次胜利欢呼都是风景!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淘汰,最终,18汽修中德诺浩代表队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总冠军,18汽车电子班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汽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继续举办篮球、羽毛球、跳绳等系列比赛,以体育比赛促进学生运动习惯的养成,通过体育锻炼来调节、改善自己的身体和生活,树立终身体育健康意识。

                                                   啦啦队呐喊助威

                                                    双方势均力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