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汽车工程系志愿服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2019-03-16 09:19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3月15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由潍坊市潍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联合举办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山东电视台的重点报道。

志愿者们提前赶到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布置,摆放桌椅、粘贴部门牌等。活动开始,志愿者引导消费者通过“12315网络投诉平台”进行维权,通过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山东电视台记者详细讲解了潍城区投诉导航地图以及全国12315投诉APP的使用方法等提醒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注意防范风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解决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扰提供了指导,志愿者们受到了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构建诚信、健康、舒适的消费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

                    向山东电视台记者讲解潍城区投诉导航地图以及全国12315投诉APP的使用方法

                                                   引导消费者进行维权

                                                    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

                                                     志愿服务团队成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