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汽车工程开展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19-04-06 08:27   审核人:

 

碑耸立,是英烈高大的身影溪水长流,是英烈不朽的灵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汽车工程系学生于45日前往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踏入潍坊市烈士陵园,沉重而肃穆的气氛笼罩着,沿着羊肠小道走过去,自南向北一字排开两座坟茔,墓前立着一块烈士石碑。 “65年前的剿匪战争中,这里曾发生一场惨烈的战斗,黄乃臣和张希武战士壮烈牺牲。在烈士碑前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向长眠于地下的革命先烈深深地鞠躬并敬献花圈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无限敬意和哀思。

   历史刻在石头上的记录,可以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但刻在人们头脑中的记忆却永远清晰,有形的纪念碑可能会垮掉,但人们心里的纪念碑却永远屹立!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将革命传统更好地传承下去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烈遗志,铭记革命烈士的卓著功勋,时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