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铭记九一八,拥抱新时代,争当新青年” 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9 10: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尊心,培养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件88周年,汽车工程系举行了“铭记九一八,拥抱新时代,争当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通过朗诵、查阅相关文献等方式,重温历史,理性表达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在教室里同学们观看影片《“九一八”事变》,看着那一幕幕由日本帝国主义制造的惨剧,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使大家深受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九一八事变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了同学们今后要好好学习,争当新青年的决心。

同学们认知“九一八”事件历史背景


组织学生观看影片《九一八事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