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共克时艰当自强,贡献青春正能量——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武汉团兄团妹,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活动
2020-02-27 10:59  

2020年新春的一场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成为大家彼此的执念。疫情爆发以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为医护人员,武警战士等“逆行者”的英勇事迹所感动,也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而欣慰,更为党和国家的坚强、英明领导而自豪。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武汉团兄团妹,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活动,汽车工程系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疫情爆发后,汽车工程系的许多团员青年们冲锋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他们积极报名志愿者,帮助社区、医院承担力所能及的一部分工作。有些同学虽不能上“前线”,但积极响应团总支的号召,同学们以笔为枪,把想对身在武汉的团兄团妹说的心里话,写成深情文章,为在武汉的团员青年们鼓劲加油,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通过举办主题征文活动,鼓舞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操。

 

征文欣赏

 

征文精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