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共克时艰当自强,贡献青春正能量——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防控知识我知道,抗击疫情要做好”网上答题活动
2020-03-07 14:4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话的精神,努力做到疫情防工作不放松、不动摇,牢固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自2月下旬开始,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我知道,抗击疫情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引导部门全体学生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控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此次网上答题活动以人民日报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测试题为主要依据,题型分为单选和多选,涵盖新型冠状病毒信息来源、传染途径、预防措施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很多学生通过反复答题,加深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答题活动,学习到了很多疫情防控知识,能够帮助自己和家人及时纠正错误的防护措施。

此次答题活动的圆满开展,拓宽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识面,通过学习能够甄别网络虚假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健康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学生答题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