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演练
2020-05-11 15:5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部门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以及专业导师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共设置师生进校门、公寓应急处置、餐厅就餐管理、师生进教学场所、教学场所消杀、师生体温午检六个模拟场景,对学生入学报到、进入实训室上课、进入公寓楼、错峰就餐的全过程及在不同场景下突发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实景演练。入校演练项目地点为学校东门,依次进行入校消毒、体温检测、身份核验、返校登记等环节;公寓应急演练在6号公寓举行,演练模拟学生在宿舍体温午检异常后启动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程序的全过程,演练及时汇报、情绪安抚、现场确认、多方联动等一系列严密的防控举措。师生进教学场所项目演练地点为学院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演练依次入楼排队、有序测温登记教室上课等环节,并对学生上课时出现身体不适情况进行了应急处置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部门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部门教职工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学院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进入教室演练

 教室内演练

 学生进入公寓演练

  学生午检体温演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