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宿舍文明公约设计大赛
2020-06-16 11:05  

为了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氛围,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公德习惯。6月15日晚,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3教室举办了首届宿舍文明公约比赛总决赛,各宿舍选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全系学生通过钉钉直播线上观看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审核,最终有12间宿舍的公约设计作品进入总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宿舍公约”主题上台进行PPT演讲,内容包括宿舍清规、宿舍禁忌、宿舍环境、宿舍安全、宿舍活动等。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以幽默诙谐的表达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宿舍,体现了宿舍之间美好温馨的相处氛围。紧接着是投票环节和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宿舍公约的熟悉度、了解度。

在这些优秀的宿舍中,我们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宿舍就像我们的第二个家,处理好宿舍关系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通过此次宿舍文明公约设计比赛,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情谊,为共建和谐、文明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