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思践悟守初心,知行合一勇担当”—汽车工程系开学第一课如期开讲
2021-03-06 14:52 隋振富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开启新学期生活,系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2月28日,汽车工程系以“学思践悟守初心,知行合一勇担当”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如期开讲,2018、2019级全体学生通过钉钉直播方式观看学习。

开学第一课首先结合我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带领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同时,通过全面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引导学生开学后继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外,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主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最后,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对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提出新要求,倡导同学们要不断砥砺品德、陶冶情操,逐步养成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好习惯,争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开学第一课,更加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站在新的起点,不忘本色从脚下做起,从点滴做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