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讲好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5 15:04 隋振富  审核人: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系于3月8日在博学楼A301教室开展“讲好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影片《雷锋》,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的真实事迹,仿佛置身于雷锋的身边,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雷锋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以此激发大家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接下来,团总支结合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分享交流与讨论,他们是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是脱贫攻坚的扶贫干部,是抗洪救灾冲锋陷阵的人民解放军……。动情的文字、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许党许国不迟疑,勇往直前不反顾,敢拼敢赢不气馁。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并将不断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风格,弘扬雷锋精神,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