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汽车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一期)
2021-03-16 15:25 窦省委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促进学生党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汽车工程系于3月10日下午在博学楼A303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及180余名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辅导员老师解读了近期系部的活动方案,动员学生干部积极带头参与,做好“四史”学习工作,积极加入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活动中展现风采,挥洒青春。会议第二项总结上学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在肯定上学期在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安排。强调学生干部应时刻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窦省委老师从纪律、思想各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指导,指出学生干部具有双重身份,即是学生又是干部,所以不能简单的用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时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廉政思想,正确认识自身职责,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常怀敬畏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重任,激发了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生自身发展和进步,同时,对我系学生工作的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