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奋进新时代|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24 15:40 解瑞杰 

 2021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3月21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3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先由班级推荐,经初选后共有29名选手参加系部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与期盼,抒发了对党、对国、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前两名同学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爱国之情。希望同学们今后立大志,展宏图,心怀爱国情,常行爱国举,将爱国之心体现在生活点滴,将报国之行体现在一举一动。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