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雷锋知识,弘扬雷锋精神-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学雷锋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28 11:32 岳舒婷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体学生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汽车工程系于3月23日在博学楼A301开展“学习雷锋知识,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知识竞赛活动。

各班级以小组形式积极报名,踊跃参赛。第一轮“必答”环节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积极配合,相互协商,团结一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第二轮“抢答”环节,参赛同学摩拳擦掌,气势汹汹,热情十分高涨,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激动人心。在接下来雷锋名言展示的环节中,参赛同学妙语连珠,你来我往,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一轮环节,同学们有声有色地讲述雷锋感人事迹,现场或安静无声,或掌声不断,每一位同学,都被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感染、折服。

通过学习竞赛形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不怕苦不怕累,敢于钻研,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有利于汽车学子将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