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举办“预防结核,关爱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6 11:52 解瑞杰  审核人: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引起同学们对结核病问题的关注,增加结核病有关知识的了解,3月24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A303开展了“预防结核,关爱生命”的主题团日活动,全系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普及了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肺结核的疑惑,在引起重视的同时也避免了盲目的恐慌。期间通过 “日常如何防治结核病”的讨论环节,让同学们将预防结核知识入脑入心,化为行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预防结核病在校园传播打下了基础。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