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礼赞建党百年,再现红色经典”—汽车工程系举办红色经典影视配音比赛
2021-04-11 14:53 解瑞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习革命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影视作品为载体,用配音比赛的方式,再现红色经典作品。汽车工程系于4月11日晚在博学楼A303举办“礼赞建党百年,再现红色经典”主题配音比赛,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激情饱满,他们或一人一角或一人多角,呈现了《伪装者》、《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百团大战》等一段段经典配音片段。在他们的配音下,一个个英勇的革命先辈仿佛出现在我们眼前,再现了当时为国家和民族勇敢斗争的场景。动听的声音,精彩的演绎,使革命英雄的形象永留心中。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语言技能的切磋和展示配音魅力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日后的生活中继承革命先辈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