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 |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成功举办“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05 14:48 解瑞杰  审核人:

清明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利用网络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参加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全体在校生通过登录中国先烈网参加本次活动,以在网上为先烈献花、点烛、祭拜、寄语留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又给所有学生进行了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这不仅是一次网上祭扫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和中华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以革命英雄为榜样,继承和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