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学生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感悟党史伟力 建功立业新时代”—汽车工程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期理论授课
2021-05-22 11:29 解瑞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党委要求,5月19日,汽车工程系在南院报告厅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课,本次培训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讲。

党总支书记以《感悟党史伟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讲授了此次课程。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开始,带领学员回顾我们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了解为什么学党史,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经常用党员标准来对照自己,经常总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刻苦学习的模范,文明行为的模范,先人后已的模范,勇挑重担的模范,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的模范,努力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

此次培训课程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跟党走的信念,加强了理论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增强理论素养,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

理论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