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优秀毕业生----国外就业(张波)
2015-05-15 14:29  

姓名:张波

年级:2010级

团队:王磊团队

现单位及工作地点:新加坡COMFORTDELGRO公司

现月薪:10500.00人民币

现从事具体工作:主要从事汽车的日常保养与维修

工作后的个人感悟: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有幸进入了理想的工作单位,但到达工作岗位后有点不知所措,心里较虚,但一想到团队精 神,“见先进就学,见问题就改,见第一就争”,我立刻充満了激情,把每个人都看成是自己的师傅,不断地虚心请教,借助于 在学校学到扎实的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践,技能大幅提高,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同期入公司的员工中,可称得上是排 故高手,现在已独立完成工作。干我们这行,活到老,学到老,技术在进步,现在对维修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只有脚踏实地 不断学习,拓展学习空间,学会自主学习,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在这个行业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