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6-06-14 08:11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汽本田汽车冠宇特约销售服务店”,是广汽本田在潍坊的第一家4S店,也是冠宇汽车集团的核心旗舰店。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的规模上均遥遥领先于潍坊同行业水平。公司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汽车装饰、汽车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汽车营销公司,是目前潍坊地区最具活力,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网络之一,同时也是广汽本田潍坊地区唯一一家精品加装示范店。我系自2006年在教师科研、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与冠宇汽车展开全面合作,03级汽修专业优秀毕业生赵文杰,现任汽修大班长,月均收入8000元。
                    

                                               潍坊冠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