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中德诺浩汽车中心初步布置完善
2016-06-14 14:31  

2014年11月26日,汽车工程系按照中德诺浩的要求,将现有实训设备全部布置完毕,初次到位的实训设备涵盖了六大实训室,包括:广汽本田整车、发动机实训台架、底盘实训台架、空调台架、电器实训台架等。

依托我院汽车工程学院而成立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中德诺浩汽车中心”,是先进的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在我国本土化移植过程中落地于潍坊的第一家,是我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实施人才共育、责任共担、成果共享、标准化、规范化培养汽车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合作平台与办学载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