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奇瑞汽车乘用车公司王玉辉主任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5月13日,汽车工程系邀请奇瑞汽车乘用车公司的王玉辉主任和人事招聘经理曹国新做客“汽车论坛”,作了“奇瑞汽车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专题讲座。首先曹国新经理介绍了奇瑞汽车的发展历史,奇瑞文化,奇瑞人才培养方案,奇瑞优秀员工成长历程。特别介绍了许多中专毕业的年轻员工经过十几年的刻苦认真工作,成长为高级技师,甚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同学们感触很深。随后王玉辉主任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大学生如何在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曹经理和王主任一一作了回答,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奇瑞汽车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的心态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以后如何在企业更好地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汽车工程系开设的“汽车论坛”将会陆续邀请全国知名汽车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和潍坊各汽车4S店的技术总监来我院作汽车专题讲座,介绍汽车企业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汽车维修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

王主任和曹经理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师生们在认真听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