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山东省汽修技能大赛裁判长张志辉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汽车专业的兴趣,了解汽车维修的最新技术,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端正就业观念,6月8日,汽车工程系邀请2011年山东省汽修技能大赛裁判长、潍坊广潍集团奇瑞4S店主任张志辉做客“汽车论坛”,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科研与校企合作推进中心李爱香副主任出席了论坛。

张志辉主任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历史,他毕业后就一直在一线从事汽车维修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终于技术日臻精湛,先后担任过车间主任、技术总监。接下来张志辉主任介绍了汽车的一些基本原理,然后结合具体的故障案例,运用最新的维修技术处理故障;同时结合自己担任技术总监期间选人、用人的经历,讲解了企业如何培养人才、选拔人才。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张志辉主任一一作了回答。

通过这次和汽修企业知名技师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普遍感到对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科学、更清晰的认识。“汽车论坛”是汽车工程系为了配合学院“崇德论坛”而开设的,论坛的主题是“车行天下,学贯中西”,“汽车论坛”已陆续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作了五期专题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充实了同学们的知识。今后,汽车工程系要继续把“汽车论坛”做好、做扎实,一举打造成汽车工程系一张靓丽的名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