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潍柴(扬州)亚星汽车有限公司、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2016-06-14 14:31  

应我院汽车工程系邀请,8月15日,潍柴(扬州)亚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司卫国、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姜涛一行四人访问我院。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教学服务科科长李剑钊、科研与校企合作科科长郭刚、学生服务科科长王帅接待了客人。 双方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的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初步定于9月初到我校进行2009级实习学生的选拔工作。会后,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姜涛应邀做客“汽车论坛”,为汽车工程系2010级参加“双主体”教学(8月1日开课)的同学做了精彩讲演。

潍柴集团通过旗下潍柴(扬州)亚星汽车有限公司(自2011年1月12日成立)无偿受让江苏亚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51%股权,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在迈出长三角扩张的第一步、实现进军客车领域的同时,潍柴集团通过接盘亚星客车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做大商用车业务的意图已显现。潍柴集团在整车领域的收购战略又下一城,意味着将从重型柴油机、重卡向客车行业进军。

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的淮左名都扬州,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成为扬州市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拥有“亚星”和“扬子”两个品牌,共20多个系列130多个品种的客车产品,在全国建有280多家经销和售后服务网点。公司始终遵循“欧洲技术一脉相承”,秉承了与德国奔驰公司合作以来的技术和管理成果,消化并吸收英国LPD公司的先进技术。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已累计销售各类客车6万余辆,销售收入近百亿元,为中国城市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院汽车工程系自成立以来,在稳定已有大型优质合作企业--潍柴动力、中国重汽、福田雷沃重工关系的同时,提前布局、积极拓展新的合作伙伴,已成功实现与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第一名--奇瑞汽车的合作,随着本次与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为汽车工程系扎根山东,布局全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还会继续在全国拓展大型优质企业,包括吉利--帝豪、江淮汽车、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汉德车桥、法士特变速箱、陕西重汽,为我院广大毕业生打造广阔的发展平台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