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06-14 14:31   审核人:

日前,我院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国首批合作的四所院校之一。根据校企合作协议,广汽本田给我院进行标志性授牌并免费捐赠代表市场流行技术汽车4台及发动机、变速箱总成在内的价值10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以后每年向我院捐赠其公司最新型汽车用于教学,对我院购买广汽本田汽车给予大幅度的优惠,帮助我院建立本田培训体系;我院将选送优秀教师参加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组织的讲师认证培训,并负责山东省本田4S店员工的培训工作,每年至少组建一个广汽本田班。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著名的汽车制造企业,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目前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合计占地面积193万平方米,合计生产能力达到年产汽车48万辆。其产品有雅阁、飞度、锋范、奥德赛、歌诗图等市场热销车型。

我院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是继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后,与国内知名汽车企业的又一次合作,此次合作必将会大大提升我院汽车专业的办学实力以及学院的品牌效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