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优秀毕业生--袁波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其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6日晚7点,汽车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袁波(潍坊润通别克4S店部门经理)做客汽车论坛,为2012级435名汽车专业新生作了一堂精彩的讲演,汽车工程系李剑钊老师、郭刚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

袁波介绍了如何从一名4S店学徒成长为部门经理的过程,用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告诉同学们,端正态度、刻苦努力、扎实工作,成长的空间会很大,以此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期间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提问踊跃,袁波作了精彩的回答,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反映效果良好。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了解汽车技术发展,提升文化素养,汽车工程系还陆续为同学们举办汽车论坛。这是汽车工程系围绕“三个一切”的服务理念,坚持“德才兼备、德育为先”,以活动为载体,以此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