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潍坊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军保做客崇德论坛
2016-06-14 14:31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4S店各种岗位的技能要求、素质要求和提升通道的全面认识,2013年3月29日,汽车工程系邀请潍坊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宋军保做客崇德论坛,宋先生将为同学们作一个论坛系列,今天的主题是4S店的职业发展前景。

宋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展示了他如何从维修学徒提升到技术总监的职业发展路程。宋先生是中专毕业以后从事汽车维修的,刚开始是维修岗位的学徒工,他白天认真观察各种车辆的故障,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动手操作,晚上把白天的工作过程倒放电影,反复揣摩,认真做好维修笔记。正是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干劲,宋先生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出徒了,而一般人三年才能出徒。在平常的工作中,他经常和同行讨论维修案例,有时候争论得面红耳赤;自费购买了大量的维修资料,上网下载了许多精彩的维修案例。3年以后他成了大班长,再3年以后,他成了技术总监。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4S店维修岗位的职业提升通道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尤其是对如何快速地提升有了深刻的理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