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主题教育第六调研小组来系开展“三进”工作调研
2019-10-11 14:5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10月11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第六调研小组深入我系开展“三进’工作专项调研。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晓彬首先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围绕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这一主要内容,分别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汇报了汽车系“三进”工作实施情况。随后调研小组成员分别就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学院副院长李保城进行了总结部署,他提出“三进”工作是主题教育中的规定动作,必须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作为一项重要课题深入讨论,深入调研,形成工作思路,查找不足,解决问题。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政教育,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落实抓好。

通过本次深入研讨,切实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精神实质。今后我系将坚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聚焦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措施。针对新形势、围绕新要求、根据新情况、检视新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措施中。




李保城讲话

调研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