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到清平社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活动
2019-10-31 17:19   审核人:

1030日上午,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到潍城区清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工作处直属党支部、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前往清平社区,实地学习党员示范岗的开展情况,听取党员帮扶困难群众的典型事迹,面对面交流双方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活动和先进做法。根据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研讨交流后,安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的老师还为社区退休居民讲授了家庭安全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家庭用电、用气、防火、放诈骗等方面的相关实用知识,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观摩了社区老党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办的书画展。

通过本次“双报到”活动,校地双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共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之间联系,切实解决了群众的一些难题,共同营造了“党组织关心、党员们同心、群众们暖心”的良好氛围。

安全教育讲座

双报到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