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届女生文化节活动
2019-11-04 09:02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创造活力。11月3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第二届女生文化节活动。

女生节活动包含“心有灵犀猜”、转转抢凳子眼疾手快“舍友默契大比拼等小游戏。其中心有灵犀猜汽车图标小游戏专业相结合,既增加了活动乐趣又实践了专业知识转转转抢凳子、眼疾手快等小游戏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反应能力宿舍默契大比拼小游戏将宿舍的人团结在了一起,有利于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呐喊助威声与欢乐的笑声,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留下彼此祝福并拍照留念留下了非常温馨和感人的画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汽车女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部门将继续拓展渠道,创新思路,丰富形式,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