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牵手世界五百强企业 实现高端优质就业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签订的订单班定向培养的160名2012级学生(机械系、机电系、汽车系)到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从2014年12月至今已有4个月的时间。近日,其中汽车工程系201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48名学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在企业组织的专项选拔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21名学生通过了测试,毕业后可直接升入管理技术岗位,保底年薪15万。其中6人确定为专业五级岗,获得“轿车二厂季度生产之星”荣誉称号。

获得季度之星的学生

车间技能操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