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夏季高考招生暨省外招生工作座谈会
2016-06-14 14:40  

为扩大我院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各地在校中学生对我院的了解,不断扩大生源数量,稳步提升生源的质量,2015年6月3日,汽车工程系学生科根据学院要求,在博学楼B302办公室召开夏季高考招生暨省外招生工作的座谈会,充分调动招生志愿者的积极性,促进系部招生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开始,老师给大家解读了目前我院的招生形势和招生政策,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对于目前招生政策的理解和认识,采纳了同学们很多优秀的宣传建议。接下来,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学院招生的宣传片,深化了同学们对学院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的认识,理顺了招生思路。

汽车系向来重视招生工作,注重发动学生的力量参与招生,不断优化招生团队。通过本次座谈会,统一了宣传思想,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观看学院招生宣传片

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