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给学生暑假安全一封信
2016-06-14 14:40  

给学生暑假安全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为确保学生暑假生活平安,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安全建议:

1、暑假正值汛期,因此,严禁到池塘、水库、河、海等处私自玩耍洗澡。

2、不用湿手摸电器,发现别人触电不能用手拉,要用干木棒把电源打掉。

3、注意饮食卫生,不在剧烈运动后大量喝凉水;不随便在不卫生的地方乱吃东西,禁止暴饮暴食。

4、禁止上网吧,禁止到游戏室、台球室、录像室、歌舞厅;禁止参加非法集会等不文明活动。

5、每天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一、 交通安全

1、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跑闹、玩耍。

2、 横穿公路要走斑马线,不得随意横穿。

3、 遵守公共秩序,排队等车,车未停稳不得靠近车辆,上下车时不得拥挤。

4、 文明乘车,乘车主动让座,不得在车厢内大声喧哗。

五、 饮食安全

1、 自觉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2、 购买有包装的食品时,要看清商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一定不要购买食用。

3、生吃瓜果要注意洗干净后才可食用,不吃腐烂、变质的瓜果。

六、 防汛防暑安全

1、 夏季多雨,任何同学不得在大树及高大建筑物下避雨。

2、 大雨天气,任何学生不得外出,如遇洪峰要顺楼梯到高楼层或地势较高的地方防汛。

3、高温天气,要采取降温措施,防止中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