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2015—2016学年开学典礼暨2014—2015学年先优表彰大会
2016-06-14 14:40  

2015年9月25日18点30分我系在博学楼C207教室举办2015—2016学年开学典礼暨2014—2015学年先优表彰大会。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党支部书记王帅、教学科研科科长李剑钊等老师,系全体教职工与15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奏唱国歌,然后由王帅老师宣读受表彰的学生名单,并颁发了优秀导航员、导航工作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四项大奖,大会最后由张主任做最后总结发言,张主任首先向新加入我们汽车工程系大家庭的369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学期我系的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因为同一个选择,我们相聚汽车工程系,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携手拼搏! 同学们,让我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理想之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这片热土上,同心,同德,同行,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导航员工作标兵代表

优秀团干部代表

优秀导航员代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