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消防警钟长鸣,掌握求生技能——汽车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系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掌握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汽车工程系响应学院号召,15年12月2日—30日扎实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先后组织全系师生观看了《潍坊市消防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在全系范围内展开分析讨论、安全排查、自救演练、技能问答等活动。

师生观看教育片后,对火灾的危害、自救的技能、消防器材的使用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全系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对办公室、实训室、合堂教室、学生公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杜绝火种、违禁用品、大功率用电器进入师生教学区和生活区,减少安全隐患。在走访公寓时,指导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随机提问同学们自救的技巧、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督促掌握求生技能。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师生一致表示,只有消防警钟长鸣,正确掌握求生技能,才能把消防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突发灾难,减少遗憾。

检查用电线路安全

检查用电线路安全 教职工观看安全教育片

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在校生观看安全宣传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