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第六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通知
2016-06-14 14:40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我系学生服务水平,提高学生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能力,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拟补充、调整部分学生会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补充、调整职位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文秘处、学习部、纪检部、宿管部、劳卫部、体育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文艺部、女生部、督察部、新媒体工作部,各部部长1名,副部长2—3名;社团联合会各协会会长、副会长。

二、任职条件

参照《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干部任职的有关规定》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职责》。

三、竞聘程序

(一)报名阶段:

采用指导教师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原则。

(二)材料上交:

2016年3月1日17:00前将竞聘人员姓名、竞聘职位电子版发送至1163311475@qq.com。(导师推荐和个人报名均可)

(三)资格审查:

学生科老师和指导教师将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进入面试竞选环节。

(四)面试:

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请准备3分钟左右的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内容。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汽车工程系学生服务科

2016年2月2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