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联合公寓管理办公室举办公寓安全知识讲座
2016-06-14 14:40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增强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4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邀请学院公寓管理办公室谭安华副主任在博学楼A304教室举办了一场公寓安全知识讲座,汽车工程系全体辅导员、指导教师代表、全体舍长、导航员、宿管部和女生部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谭安华以“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重点讲述公寓安全防范常识。他强调舍长要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老师进行公寓管理工作。随后,他就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这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通过各种公寓安全事故的实发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深切地意识到公寓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此次公寓安全知识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的公寓安全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为今后打造更加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系下一步公寓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