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系学生志愿者服务春耕下乡送科技
2016-06-14 14:40  

在麦季来临之际,我院汽车爱好者协会与山科汽车维修中心联合开展了以“科技支农,服务麦收”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为即将麦收使用的农机具进行免费检修。

5月19日下午2点,协会的4位志愿者在刘成武、杜朋秀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道郑家村张悦凯师傅家中,为张悦凯家的福田雷沃小麦收割机进行免费检修。带队老师向张师傅讲解了收割机的机械润滑、磨合、轮胎保养等知识。尽管当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依然冒着高温为农民朋友认真检修农具。

张悦凯高兴的对志愿者们说,以往村民家里的机器出了问题都回去维修站或农机具服务站维修,现在志愿者们直接到家里维修,不但给我们节约了来回跑的时间和费用,真是太好了。

维护农机车润滑系统

志愿者和车主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