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春暖花开,洋溢风采-- 汽车工程系举办二〇一五年元旦文艺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
2016-06-14 14:40  

春暖花开,洋溢风采

--汽车工程系举办二〇一五年元旦文艺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

2014年12月27日18:40,汽车工程系在学院工业中心隆重举行二〇一五年元旦文艺晚会暨年度颁奖典礼。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令人回味无穷的古典《惊鸿舞》、诙谐幽默的哑剧《如此攀比》、爆笑连连的舞蹈串烧,都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视听和听觉的盛宴。

晚会中穿插进行了汽车工程系年度颁奖典礼,表彰了一年来的先进团队和个人。共评出“日常行为规范优秀团队”三个、“素质拓展类活动优秀团队”三个、“汽车工程系才艺之星”八人、“学生会部门之星”十四人,晚会还表彰了汽车工程系三个专业技能大赛的获奖同学。

汽车工程系导航员的大合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结束曲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最后所有老师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完美落幕。

晚会主持人阵容

激情爵士舞

日常行为规范优秀团队颁奖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