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珍惜青春,远离传销--汽车工程系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反传销主题影片《黑梦》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为深化同学们对传销组织的认识和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汽车工程系于6月13日19:00在博学楼A302、A303教室播放描写传销人员生活的主题电影《黑梦》,汽车工程系全体在校生、指导教师、辅导员参与观看。 该影片揭露了传销组织以编织奋斗神话和致富蓝图的手段欺骗他人的丑恶面目,以及传销组织人员泯灭人性、扭曲良知的疯狂行为,同时塑造了我公安干警坚持不懈、勇于斗争英勇形象。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传销组织花样百出的欺骗手段嗤之以鼻,被反传销负责小组公安干警不畏困难、忠于职守的精神深深打动。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暑假即将到来,对预防学生在放假期间急于找工作或打工误入传销陷阱有着积极意义。

师生共同观看反传销影片《黑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