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首届汽车百科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6-06-14 14:40  

6月23日晚,由团委学生处主办,汽车工程系承办的学院首届汽车百科知识竞赛在博学楼A307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学院11个系部参加,每个参赛队由两名队员组成。试题内容涵盖了汽车环保、汽车发展史、车标文化、汽车构造、汽车外语和汽车驾驶技术等方面知识。经过势在必得、智勇向前冲、铤而走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竞赛以“汽车炫动山科,知识圆梦中国”为主题,旨在弘扬汽车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及社会汽车文化的发展,同时能够宣传汽车减排知识,倡导低碳生活。

参赛代表队答题

赛后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